陶爷喜欢傻白甜

QQ:2120119408
加我的时候记得备注是找我看文的,啥都不说我是不会加的嗷!

【齐海】关于“杀人龙蛇”

依旧是第一季第一集

是海藤小天使~

可可爱爱的小沙雕故事







教室里面的蛇不再有伤人能力,但是事情没有完全被解决。


从心灵感应得知教室里面的蛇和学校外面对熊孩子小学生KO的那条同属于一家动物园,是在饲养员疏忽之下偷跑出来的,齐木楠雄决定放学之后把它们拎回动物园。


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这两条蛇居然是话痨!


意识到齐木楠雄能听懂它们说话之后就一直叨叨叨个不停!


从隔壁自恋过头的孔雀讲到它们那个告白五次都被拒绝的可怜饲养员!


【要是被发现我们跑了丰冈那家伙会被扣工资吧!】


【说不定还会被炒鱿鱼。】


【那我们快点回去吧!】


【好的好的!】


【齐木快点快点!】


【就是就是】


齐木楠雄额角冒出一个“井”。


这个时候,一个意想不到的家伙冒出来了。


“齐木??!!!”


是海藤瞬。


呀咧呀咧,光被这两条蛇吵得头疼忘记注意周围的情况了。


海藤瞬看着被两条【杀人龙蛇】缠住生无可恋(误)弱小可怜又无助(大雾)的战斗伙伴(真的误)齐木楠雄,手都在抖却开始摆出了使出【Judgement Knights of Thunder】的姿势。


“快放开齐木!要战斗来找我漆黑之翼!放开他!”


“我......我才不会怕你嘤!”


你嘤出来了。


齐木楠雄无语。


那么,该想想办法怎么让海藤瞬不起疑心的同时把蛇送回去。


呀咧呀咧,今天果然是灾难。


评论(5)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