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爷喜欢傻白甜

QQ:2120119408
加我的时候记得备注是找我看文的,啥都不说我是不会加的嗷!

【齐海】漆黑之翼和DR头目之战

海藤瞬,有着【漆黑之翼】之称的能力者,凭借着封印在右手的【Black Beat】阻止曾经的组织,神秘结社【Dark Runion】作恶,保护世界的和平。


最近,海藤瞬听说那个组织放出了极高杀伤性武器【杀人龙蛇】。


顺着线索,漆黑之翼一路斩杀DR的杀手,浑身浴血,终于站在了这次事件中DR的最高头目面前。


海藤瞬急促的呼吸着奔进那个漆黑的房间,浅蓝色的发丝垂下来遮住左眼,右眼瞳孔是和手上鲜血一样的赤红色。


他眯着眼看过去,盯着上首椅子上的男人。


“居然是你。齐木。”


那个粉发的男人翘着二郎腿坐在高高的椅子上,两条杀人龙蛇乖巧的在他的身上缠绕滑动,蛇头对着海藤瞬的方向吐着冰冷的蛇信。


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冷清样子。


“为什么。”


上首的男人开口:“他们付给了我很多咖啡果冻。”


漆黑之翼冷笑着道:“那我们的战友情谊算什么?!”


粉发的青年换了一个坐姿,双腿岔开大刀阔斧的靠在椅背上。


“我也可以转过来帮你,背叛DR。”


海藤瞬嘲讽的表情渐渐转为冷淡:“你想怎么样。”


男人一笑,骨节分明的指尖微微指向自己胯间。


“取悦我。”


浑身血腥的漆黑之翼面色难看。


但是再怎么难看,他还是慢慢走到了那个男人的面前,手指上的血液沾湿了男人胯间的裤子布料。


-中间省略,不想写-


“!”海藤瞬从床上猛地翻起来,茫然的看向时针指向3的闹钟。


原来是梦啊!还好还好,齐木没有成为我的敌人呜呜呜呜呜!!!


等等!梦里面,齐木,居然让我,做那种是!!!!!!!!!


蓝发少年的脸,“腾”的红了个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明天要怎么去面对齐木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想到的脑洞,有大大愿意写出来给我看看嘛

卑微.jpg

评论(13)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