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爷喜欢傻白甜

QQ:2120119408
加我的时候记得备注是找我看文的,啥都不说我是不会加的嗷!

日奈森他性别男20

   74


  我发现我居然已经开始习惯了我的另一个名字——有空森亚梦,我那个笨手笨脚总是摔倒还喊不对我名字的迟钝老师。


  “谢谢有空森同学!”


  帮忙将一大摞书本从教室抱回办公室之后,头发乱糟糟的二阶堂悠老师笑着朝我道谢。


  名字还是没对。


  嘛,我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我麻木地点头:“不客气,那我就先走了。”


  “好!有空森同学再见!”


  我:……你开心就好。


  三个小甜心仗着普通人看不见自己,大咧咧的悬浮在我头顶,小手手捂住嘴不停偷笑。


  “……噗,亚梦君的表情好好笑!”


  “……哈哈哈老师总是喊不对!”


  “就是就是!”


  警告地瞪了她们一眼,用眼神示意适可而止,转身会教室收拾东西。


  毕竟是耽搁了一会儿,等我拎着包从教室出来的时候走廊已经没了其他同学,刚准备rua一番守护甜心们一泄心头之恨,就在楼梯处碰到了疾步往下走的相马空海。


  “空海?”


  经过之前的相处,我已经能很自然的喊他们的名字了。


  相马空海虽然行色匆匆,却还是回过头来,见到是我,露出了标志性的灿烂笑容:“啊!是亚梦!很有空哦!”


  可能是实在有急事,说完还没等我再回复,就匆匆下楼梯了。


  他分明只是普通的打招呼,我却听到“有空”就打了一哆嗦。


  可恶!“有空桑”PTSD了!都是那个老师的错!


  甜心们显然也想到了这点,再一次忍笑。


  但还没等我腾出手来收拾她们,左脸便感受到了一片细腻温润,鼻尖也捕获到了一丝温柔的花香。


  “亚……梦……”


  在我松懈之际,一双手向我伸来,柔弱无骨环绕过我的腰,紧接着,整个后背都贴上了一股温暖。


  脸颊相贴处传来轻柔的摩挲。


  我:……


  一伸手就将人撕下来。


  我:“抚子。”


  她顺势放下脚跟,随着我的力道站到我的面前,再次空落落的双手背在后面,俏皮的吐了吐粉红的舌尖。


  身高和我也差不多,想要像刚才那样贴着我还得垫脚才能够到,也是不嫌累。


  我,死鱼眼。


  “哎呀哎呀,”藤咲抚子转移话题:“有空的话亚梦陪我一起去看足球部的练习吧!”


  完全不晓得自己逃过一劫的甜心们也在怂恿。


  “去吧去吧!足球!”


  “有空的哦~”


  “本来就是有空啊!”


  我:“……好吧。”


  


评论(9)

热度(5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