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爷喜欢傻白甜

QQ:2120119408
加我的时候记得备注是找我看文的,啥都不说我是不会加的嗷!

日奈森他性别男21

   75


  最后我还是跟着一起去了足球场。


  藤咲抚子笑得温柔:“空海可是足球部的部长哦~”


  啊,年轻人总是热爱运动的。


  我是三十岁的老男人了,所以准备找个作为坐着看大家挥洒汗水,散发荷尔蒙。


  要是那个位置是个阴凉地那就更好了。


  所以在听到抚子的话后,我勉强不敷衍的竖了个大拇指:“嗯,很厉害。”


  然后就看到她笑得更加灿烂,眼中盈盈充斥笑意:“亚梦真是可爱呢~”


  我:……


  你开心就好。


  我找好了地方——一片树荫下的草坪上——带着一个大的(藤咲抚子)三个小的(甜心们)坐下,抬头便看到换好运动服的相马空海慢跑着出来,熟悉地和其他人打招呼。


  引得一旁的小姑娘尖叫着“空海大人!!!”,拿着非常夸张的类似演唱会灯牌的东西,那牌子上是花里胡哨的“相马空海”四个字,每一点空隙间都夹杂着五颜六色的花。


  我不晓得当事人尴不尴尬,我只觉得我尴尬得纷纷用脚趾扣除芭比梦幻城堡。


  ……还好我不是足球部成员,写的不是我的名字。


  不,说不定相马空海自己就很喜欢这种?


  年轻人都喜欢的吧……?


  这时候相马空海和和熟悉的伙伴打完了招呼,跑到了另一个男孩子面前,两人笑着说了两句什么,那男孩就脱下了身上的蓝色褂子递给对方。


  “这是交换哦,空海代替田中上场。”藤咲抚子解释道。


  小丝好奇问:“蓝色的衣服就是正式成员吗?”


  场上穿蓝衣的和不穿的数量几乎是对半分,显然是正式队员的替补队员的对抗。


  藤咲抚子点点头。


  “真可怜……”


  “没有这回事,”我细心的解释给三个表情略带失落的甜心们听:“要知道,不管是什么运动,替补都是完全不属于正式成员的重要。”


  “在比赛之时,正式成员全身心投入,就是知道自己身后还有同样优秀的替补成员。而等替补上了场,却是几乎没有后盾的了,他们的压力不必正式成员小。”


  “替补成员扭转战局的赛事并不罕见的。”


  三小只:“哇!”


  在三双布灵布灵的视线凝视下,我默默抬手挡住。


  太闪了啊喂!


  76


  “亚梦说的对!”不晓得啥时候凑过来的相马空海完全没有自己可能已经吓到我了的自觉:“替补本来就是很优秀啊!比如田中!”


  他单手抱着球,另一只胳膊便大咧咧的跨在身旁的男孩肩膀上。


  田中被连续的夸赞羞红了脸:“也、也还好啦……”


  “连我们超——酷的日奈森都夸了哦——!!”


  “(*/ω\*)”


  你个男孩子做出这么娇羞的表情是要闹哪样啊!


  “那亚梦来和我们一起踢足球吧!”相马空海。


  “不要。”


  “来嘛来嘛~”


  “不去。”


  “这可是我的请求啊请求!来吧!一起!”


  “滚。”


  “你居然要我滚QAQ”


  “……”


  “只能五分钟。”


  “好耶!”


  “日奈森要加入我们!大家酷爱围攻他!!!”


  “相马空海你给我等着!”


  


评论(23)

热度(80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