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爷喜欢傻白甜

QQ:2120119408
加我的时候记得备注是找我看文的,啥都不说我是不会加的嗷!

关于我想重新写梦哥但是不确定是第一人称还是第三人称

占tag致歉。

如题。

因为一直在弄毕设,我们男版亚梦已经两个多月没更新了,我自己都快忘了有些啥内容了(虽然跟着动漫走的也没多少自己的内容),而且一些设定啥的我想改改,思来想去决定重开。

当然了,之前的内容也是不会删掉了,放在那里做个纪念吧。

重点是不晓得是继续用第一人称,还是换成第三人称,那就由我们亲爱的观众老爷们选吧!

我今晚重温一下动漫第一集,顺利的话明天中午开始写,所以时间就定半天,在明天中午我动笔之前看评论选择,确定是第几人称。

至于来晚了没参与上的,这不是还有正文可以看嘛!怎么都不亏的!

(要是没得评论我就改成第三人称(企图挽尊))

评论(16)

热度(1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