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爷喜欢傻白甜

QQ:2120119408
加我的时候记得备注是找我看文的,啥都不说我是不会加的嗷!

《社会我梦哥》1

   被窝当中,一双十分精神的眼睛死死盯着床头的闹钟,随着秒针一格一格转动,马上就要到达被日起床的时间了。


  就是现在!


  眼睛的主人伸出缩在被子当中的胳膊,在闹钟响起的前一秒摁下了按钮!


  现在才是起床时间嘛~


  天知道,被外面麻雀吵醒之后发现距离起床时间还有五分钟但是我已经完全清醒了完全睡不着了这件事对我来说是多大的打击!


  社畜的每一分钟睡眠时间都是万分宝贵的东西啊喂!


  虽然,我现在已经算不得是社畜了_(:з」∠)_大概。


  恶狠狠的翻身坐起来,恶狠狠的掀开被子,恶狠狠的下床“刷”的拉开窗帘。


  盯——


  窗外的麻雀被这股动静惊飞,我的耳根子终于重回安静。


  也许别人会觉得清晨的鸟鸣悦耳动听,但我只觉得它们吵闹。所以我决定了,今天喂的鸟食只给一半。


  呵,感受到来自人类的恶意吧!


  小气巴拉的放完鸟食,我就听到妈妈的声音:“亚梦~早餐已经准备好了哦~”


  “是!”


  抓头看向墙边的镜子,映入眼帘的却不是熟悉万分的社畜男模样,然而是年轻的、稚嫩的、矮小纤瘦的,小学生样子。


  穿着有些宽松的睡衣,粉色碎发七窍八拱肆意放浪,水润的金色眼瞳如阳光灿烂。


  是啊,我在三十岁生日的当晚,不过是睡了一觉的功夫,就回到了童年时候。


  现在是五年级小学生·日奈森亚梦(男)哒!


  重生总比去异世界拯救世界好吧……


  打个哈欠升个懒腰,我钻进洗手间开始洗漱换衣服,五分钟收拾完毕后又钻出来,对着镜子检查自己。


  粉色十字耳钉,黑色金属扣腰带,领带衬衫外套,手提书包。


  好的,全都ok了。


  下楼,同样回归青春的父母和万分怀念的小团子的可爱妹妹已经等在了餐桌。


  “早上好~”


  “早上好。”


  家人,总是让人心中温暖,也是我永远的支持者。


  ¥


  在正常的三十年过程当中,我也是拜读过穿越重生题材的文学和影视作品的,自然也知道关于祖母悖论和蝴蝶效应,但那些起码都是发生在故事主人公做了什么事情而引发的连锁反应。


  可我呢?刚刚重生第一天,就从父母处得知自己转学去了另一所学校——圣夜学院小学部。


  而且第二天就是开学日。


  我满头问号之下,也只能听从。


  但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开学第一天我就撞上了勒索现场?


  并不宽敞的巷子当中,两个高年级围着一个长相就非常不能打非常瘦弱的低年级小男孩。


  高年级当中的一个:“喂,我可是有想要的新游戏,你会帮我买的吧。”


  另一个:“快点吧钱拿出来!”


  我:……


  我就无语。


  绝大多数人小时候都被家里人耳提命面不要去那些巷子角落之类的偏僻地方,为的就是避免遇到坏学生或者小混混,然后被欺负勒索。


  而从小就是听妈妈话的乖孩子的我,自然从来都是走大路的。


  现在的这个巷子也并不偏僻,五米开外的出口就是人来人往的大街,我都能看到巷子口来来去去的路人,所以怎么都算不上上面那些危险的地方。


  然后我还是看到了勒索现场。


  所以我的第一反应是无语。


  至于害怕?三十岁的灵魂习惯了自己的强悍,一时之间还没熟悉如今幼嫩的身体。


  好在现在并不需要我干点什么。


  勒索二人组很快也发现了我的靠近,脸上“又来一个冤大头”的欣喜在看到我之后生生扭曲成了惊恐。


  “你是日奈森亚梦!”


  “那个可怕的小学生!”


  我:?


  发生了啥?


  但那两个一看就不聪明的家伙还没等我询问,就撒丫子跑了,快得仿佛背后有鬼在追,嘴里还说些什么电视剧标准小喽啰的台词。


  “下次你就不会这么幸运了!”之类的话。


  啊,是对之前被勒索的低年级男孩儿说的。


  也是因为他俩跑开,我才终于看清楚了这个男孩儿的样子。栗色的整齐短发,头顶有一根翘得老高的呆毛,戴着大大的圆框眼镜,看校服应当是我和一个学校的。


  也就是圣夜学院。


  行吧,一个学校的救了也就救了。


  虽然过程莫名其妙。


  我朝他点点头,就准备继续朝巷口走去。我还没忘了我今天还得上学这件事,虽然社畜并不是很想去_(:з」∠)_。


  那男孩儿却突然窜到了我的面前,眼神亮得像瓦数不低的日光灯,头顶呆毛也在我眼前哆嗦乱晃。


  “是日奈森前辈!”他激动道:“凭一己之力摧毁樱小足球部!让学校高层都俯首称臣!酷毙火辣的传说当中的小学生日奈森亚梦!”


  “请务必给我签个名!!!”他唰的一下不晓得从哪里掏出了纸笔。


  我感觉自己现在一定满脑袋问号。


  不是,我明明只是在樱小读书,是和每一个普通小学生没啥差别的乖孩子,怎么在你们口中就成个“传说中”?


  那些奇奇怪怪的前缀,还有“酷毙火辣”,又都是些什么东西啊喂?!


  可能是我脑子里槽多无口沉默的时间多了一些,小男孩以为我是无声拒绝,原本亮晶晶的眼神也暗淡下来,支棱好一会儿的呆毛都变得软踏踏跌落。


  “对,对不起……”


  我拿过他一点点回缩的双手当中的纸笔,龙飞凤舞签下自己的名字,随手塞回他怀里。


  “走吧,要迟到了。”


  “是!!!”


  


  


  


  


  被,被逮住了!


  明明没有和任何人说过家里给自己发零用钱的时间,明明专门提前了十分钟出发,怎么还是被他们两个堵住!


  难道这次还是会被抢走所有的钱吗?


  失落,害怕,黑暗,只觉得整个世界都陷入绝望当中,然后,听到了他的脚步声。


  最最崇拜的,日奈森亚梦前辈!


  前辈就如传说当中的那样冷酷帅气,只是一个眼神便吓退了让我无法产生丝毫反抗情绪的两个高年级坏学生,是我最想要成为的人。


  鼓起勇气想要得到前辈的签名,前辈却只是冷淡的看着我不说话,所以,是拒绝吧。


  现在想想,对于前辈来说,我和那些坏学生也没什么差别,都只是前辈上学路上的一颗不起眼的石头。


  顶多算是挡路的石头。


  只需要前辈抬抬脚就能跨过。


  失落的想要收回手给前辈让路,前辈却主动拿走纸笔签上了名字。


  看着前辈低垂着眼睫的模样,我只觉得心跳逐渐加速,耳边尽是血液快速流动的声响。


  前辈将签名给我,还提醒我该去上学了。


  呜呜呜呜前辈真好!!!


  我会一辈子记得前辈的恩情的!!!


  “呀,你路上耽搁了吗怎么现在才到?”


  “你怎么知道我今天被日奈森前辈救了!!!”


评论(17)

热度(74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