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爷喜欢傻白甜

QQ:2120119408
加我的时候记得备注是找我看文的,啥都不说我是不会加的嗷!

《社会我梦哥》3

   比重生更可怕的事情出现了!我!的床上!出现了三个颜色各异的蛋!!!


  我记得我是胎生生物啊妹妹亚实当年刚刚从产房被抱出来我还是第一抱在手里的的确是妈妈胎生的没错所以我应该不是卵生生物才对难不成其实我不是爸妈亲生的我是捡来孩子???


  唉等等等等,我现在才十一岁,还没有生孩子这个功能吧……我在想什么呢我是男的是男的!不能生孩子!


  还是说我还是被召唤到了异世界?变成马猴烧酒拯救世界?


  NO!!!


  胡思乱想一些有的没的,成功让妈妈以为我又起迟了:“亚梦~起床吃饭了~”


  “好的很快!”


  需要上学的小学生暂时没得事件思考人生,还是先洗漱吃早餐去学校要紧。


  紧赶慢赶下楼去,正好碰见超——级可爱的妹妹!在超级可爱的唱歌!爸爸在旁边一脸痴汉(划掉)痴迷地咔咔拍照。


  幼稚园的上学时间显然比小学晚很多。


  本还想问问关于我床上的蛋们的事情,看爸爸这个样子我就不想问了。


  【可恶,我爸比我还不靠谱的样子】


  也不知是不是宇宙的大恶意,今天的早餐就是煎蛋!


  迟疑了两秒,最后恶狠狠的吞下肚。


  真香。


  ¥ 


  妈妈叫起的时间掐得很好,我到学校的时间也和往常差不多,发现这一点之后我才隐蔽的松了一口气。


  不会迟到可太好了。


  学校当中认识的不认识的男男女女不时偷看我几眼,然后迅速转头和同伴窃窃私语。看他们的表情不像是对我有恶意的样子,也就懒得管了。


  毕竟顶着这般的注目已经二三十来年,脸皮足够厚实不怕尴尬。


  但今日有些不同,还有另一块更加受人注目的地方。


  略显新奇,我就朝着人群方向多看了两眼。


  身边便多了两个女孩子,挺面熟,是同班的同学之二。


  左边那个黑色头发的:“日奈森同学知道吗?他们可是圣夜学院守护者~”


  右边那个棕色头发的:“超级超级帅气的大人们~”


  啊这。好浓重的中二既视感。


  看我面无表情的样子,她俩依旧热情不减。


  左边:“刚刚转学的日奈森同学还不知道他们吧!”


  右边:“作为守护者,就是圣夜学院当中比较特殊的学生会哦~”


  “K Chair 辺里唯世大人~”


  “Q Chair 藤咲抚子大人~”


  “J Chair 相马空海大人~”


  “A Chair 结木弥耶大人~”


  “圣夜学院的守护者们会在放学之后在学校的皇家学院当中聚会喝下午茶,还有只有守护者能穿戴的皇家披肩~”


  “真是,令人向往!”


  两人激动地抱在一起跳。


  中二得我脚趾抓地。


  好在我的脚趾也没扣多久,那些守护者们逐渐走近之下围拢的人群稍稍散开,我终于见到了这些守护者的真面目。


  啊,长得真好看。完全可以偶像出道的程度。


  就是这个披肩……元素太多了,嫌弃。


  不过嫌弃归嫌弃,成年人的涵养可不会直接说出来,当即就准备回教室去为第一堂课做准备。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包好像动了一下。


  我应该没有放书本文具以外的东西进去才对啊?


  背过身,悄咪咪打开包,里面赫然是今天早晨把我吓得够呛的三个蛋。


  从左到右正好是粉色、蓝色、绿色。


  若非第一次见到就是在床上这个完全槽多无口的地方,换一个地方认识我说不定还会夸一句设计不错蛮好看的,现在却只剩下惊悚。


  我不是把它们放在房间桌子上了吗?夭寿啦!发生灵异事件啦!救命!!!


  周围的嘈杂声音突然停了。


  大家可能都有这种经历吧,就是在一个比较吵的环境里面,比如下了课的教室或者人山人海的菜市场里面,甚至都能认真专注做自己的事情不受打扰,偶尔还能困个觉,但是当这个吵闹的氛围突然无了,环境突然安静下来了,那就一下子抽离出来了。


  所以,我在身边安静下来的瞬间,脑子也从“灵异事件”当中抽离,身体的其他信号才终于传入大脑。


  比如,肩膀上多了只手。


  不过是温热的_(:з」∠)_应当是哪个同学的手。


  不是鬼手什么的可太好了。


  快速关上包,直起身转过头,还没看清手主人的模样,就率先感受到脸颊处似乎擦过什么温软的东西。


  我一愣。


  对方并没有也愣住,反应非常大的连退好几步,之前按住我肩膀的手捂住嘴,一双绚丽的粉紫色眸子震惊看我。


  ……不是吧。


  这么狗血的吗???


  是初吻——?


  好的,我知道了。


  喂?有外星人吗?这个地球我一秒都待不下去了!


  后知后觉的围观群众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45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