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爷喜欢傻白甜

QQ:2120119408
加我的时候记得备注是找我看文的,啥都不说我是不会加的嗷!

《社会我梦哥》5

   “等一下亚梦!上面还有其他人!”小兰。


  我顺着她小小的胳膊指向的方向看向我身后建筑的屋顶,好家伙,还真有一个人待在上面,不晓得看了多久。


  那一瞬间,自己要是被国家机关逮过去审问的话我要说点什么我都想好了。但马上,我就晓得不需要这么悲观了。


  因为,哈,那个家伙头上有着一对蓝色猫耳,身后的长长猫尾巴也随着我的视线晃动。显然不是什么装饰品,那就是他自己身上的东西!


  我:“……你的妖精同伴?”


  小兰:“小兰不是妖精!是守护甜心!”


  我:“好好好……那他是你的,守护甜心同伴?”


  可恶,守护甜心这个词亲口念出来也太羞耻了吧!


  小兰:“小兰是守护甜心啦,他明显是甜心持有者,说到底应该是亚梦的同类哦。”


  我:?!


  那那那那那那,我还是人类吗???


  然鹅就在我俩聊天(?)的时候,那个猫耳男居然直接从屋顶上面跳下来了!朝我跳下来了!


  就算是平房那也有三四米高啊喂!


  他却是在我惊恐(自认为)的眼神当中如猫一般轻轻松松落下地来,无声而迅速地靠近我,一伸手就将我裤兜里另外两个花里胡哨的蛋拿在手里。


  另外两个居然也在我身上???


  小兰:“啊啊啊那是亚梦的守护甜心!不能被坏人拿走!”


  我居然有三个???


  那猫耳男手指纤长,虚虚握着蛋的样子养眼到完全可以去当个手模,十四五岁的少年脸还残留些许青涩。但足够英俊。


  猫耳少年什么的,我才不会说也是我很欣赏的类型呢。


  我听到自己的心跳声音,朝他伸手:“还给我。”


  虽然不晓得是个啥,但它们是我的对吧,既然是我的那就没有被别人拿走的道理。


  猫耳少年却没有理会我的意思:“这两个哪个是胚胎呢……”


  “那都带回去吧喵~”从猫耳少年身后飘出来的小小只猫耳男孩子说道。


  小兰悄咪咪凑过来:“他才是小兰的同类,都是守护甜心呢!”


  好的好的知道你不是妖精了,能不能不要不断重复“守护甜心”这个词,好那什么的羞耻。


  要知道,战斗很多时候都是讲究个出其不意,所以小兰话都还没说完,我就迅速冲上去,先是给他一拳,然后在对方一脸懵逼当中反手摁住他的后颈给人摁在草地上。


  脸朝下。


  而介于我现在不过是十一岁小男孩的身体,力气很可能打不过这个青春期发育当中的少年人,所以我选择直接坐在他背上。


  原本被他把玩着的蛋也顺势抢了回来,塞回裤兜。


  ——要是之前就知道了说不定我还会纠结蛋们会不会碎在我裤子里,但它们既然不是真的蛋,想来也没那么脆弱,吧?


  整个行动不超过两秒钟,不只是小兰,连大小两个猫耳都没反应过来。


  被我坐在屁股底下的猫耳少年好像想说什么:“你……!”


  尾巴被抓住了!


  啊没办法,从刚刚看到这条尾巴的时候就已经想上手摸一摸抓一抓了!等真正抓住的时候才发现手感比我脑补的还要好,毛茸茸软乎乎!


  尾巴的主人想要反抗?被控制的人没得发言权嘻嘻。


  猫耳少年似乎也发现自己反抗无能,安静了两秒后不知道动了什么手脚,猫耳和猫耳直接消失。


  好的,我没得猫尾巴撸了。


  我看向小兰。


  她科普道:“这个是形象改造,改造之后可以获得持有者原本所没有的能力。”


  也不晓得是我那个动作让小兰误会了,让她以为我也想体验一下,只听到一声清脆的“形象改造!把不会飞的孩子变成会飞的孩子!”我就真的飞起来了!!!


  短短几秒钟,下面的房子就小的跟蚂蚁没啥差别了啊喂!


  高空当中的风猎猎作响,身体轻盈如羽毛,身体却没有任何不适感传来,仿佛这天空都成了我的主场,随我任意漂流。


  我反手摸摸右耳耳垂,那里原本有一枚小小的粉色十字装饰的耳钉,现在摸着却成了桃心形状的,应当和小兰头上的那个一模一样。


  我看向和我一样飞起来的小兰:“飞起来了的话下面那个人应该就逃跑了。”


  原本笑得开心极了的粉色小小只:“!”


  光想着让亚梦感受一下形象改造,把这个事情给忘记了!


  好在我很快就适应了身体的变化,轻轻松松重新踩在了地面上,却发现那个猫耳少年居然还在。


  不要误会,这并不是说他不想逃跑,而是被另一个人绊住了。


  而那个人,就是边里唯世。


  金发的男孩儿头顶突兀出现了象征国王的王冠,手中拿着一看就很贵的国王手杖,和对面那个重新变回猫耳猫尾的少年用一种仿佛漫画世界的方式打了起来。


  为什么说是漫画的方式呢?


  只见猫耳少年右手伸出,从大臂的位置却冒出至少三米长的猫猫手臂虚影,超边里唯世抓过来。


  然后边里唯世举起国王手杖,手杖顶端就冒出巨大的金色果冻一样的膜,将对面的巨大猫爪子顶住。


  让干架只会上拳头的我大受震撼叹为观止。


  无数话语只汇成了一个词——牛批!


  两个专心致志干架的家伙很快发现了我,那猫耳少年就乘着对面分神一秒迅速跑了,对身后的“月咏几斗!”的呼唤声音理都不理头也不回。


  边里唯世也没有追上去,转过来看我,粉色水晶般剔透的眼睛流露出自然而然的关心:“你没事吧,日奈森同学。”


  摇摇头表示没事。


  “结束了?”从建筑背后走出来了一位女孩子,是早晨见过的藤咲抚子,温柔成熟款的漂亮女孩儿。


  她手上拿着一块雪白的手绢,前走两步靠近我,在我侧脸处擦拭了几下才拿下来,手绢上便多了一道浅灰色的痕迹。


  也不晓得我在哪里蹭的。


  “抚子……”边里唯世看着我俩欲言又止的样子。


  “嗯?”藤咲抚子表情自然回望。


  从出现起就活泼话多的小兰都感受到莫名的气氛,悄咪咪落在我的头顶,企图用我凌乱的粉发遮住自己。


  他俩对视两秒,就又把视线落在我身上。


  有种莫名修罗场的赶脚。


  我崩住表情,说道:“要上课了,走吧。”

评论(9)

热度(4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