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爷喜欢傻白甜

QQ:2120119408
加我的时候记得备注是找我看文的,啥都不说我是不会加的嗷!

《社会我梦哥》6

   清早,把书包放进抽屉,才脱力一般的摊在椅子上。暖白色的皮肤干净漂亮,只有眼下的那一小块,出现了略显突兀的浅灰。


  啊不要太担心,只是黑眼圈而已。


  昨天放学之后我迅速回家,两三下做完作业之后就抓过小兰询问守护甜心相关的东西,这才晓得了除了“形象改造”还有“变身”。


  虽然吐槽“魔法少女什么的也太中二了吧”,但人吗,对这种非自然的东西总是好奇满满的,就和小兰试了一下。


  那时候尚且万分天真的我俩都忘记了小兰是个女孩子,穿的也是女装的事实。


  是的,我变身之后的衣服也是女装。


  面对镜子当中的,粉色短上衣超短裙露胳膊露腰露大腿的女装大佬·我,无语凝噎。


  小兰的声音也在我的心口传来:“其实……还挺好看的嘿嘿!”


  好看自然是很好看,十一岁的男孩儿还没到青春期还没发育,五官轮廓和身形相较于更成熟的男性都更加柔和,再加上我比女孩儿还要细嫩的暖白皮肤,穿着布料这么少的小裙子也没什么违和感。


  “以后就可以和小兰变身啦!”


  “不。”我言辞拒绝:“我才不要穿女装。”


  “啊……”小兰沮丧的声音。


  我:“只能偶尔,在没人的地方。”


  “亚梦最好啦!!!”


  然后睡觉就梦到我穿着那身极其羞耻的女装被全校师生追(物理),我在前面跑他们在后面跟,的那种追。


  而且跑了一整晚。


  早上醒的时候累得像是一晚没去睡觉反而和谁打了一架。


  总之就是,精神萎靡。


  我难得的颓废很快就被班上的同学们发现了,第一个开口关心的是坐在我前面的男生:“日奈森你没事吧?”


  而有了第一个开口,早就看过来的男男女女们也都围了过来,你一句我一句:


  “是熬夜了吗?”


  “都有黑眼圈了!”


  “要不乘着还没开始上课睡一觉吧。”


  我抬抬手示意自己没啥大事:“只是没睡好而已,谢谢大家。”


  同学关心是件值得感恩的事情,想了想,我朝大家牵了牵唇角,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


  成功让所有人都红着脸。


  “回到座位上去吧。嗯?”


  红着脸的人安安静静回去了。


  我收起笑容,往桌子上一趴,决定在上课之前休息一下。希望这回不要梦到被全校围观穿裙子的羞耻事件。


  学生时期的大家应当都有这么一项神奇技能,总能在课间一秒睡熟,然后在上课前一秒钟又神奇清醒,仿佛一种冥冥之中的力量在叫我们起床。


  所以我抬起头的时候,上课铃才刚刚敲响,老师都还在走廊没走进来。


  然后我的手上就被塞了一个信封,雪白的纸面中心鲜红的烤漆印记。


  我:?


  塞信给我的右桌女生:“刚才日奈森同学休息的时候守护者的藤咲抚子大人来给日奈森同学送的放学之后在皇家花园聚会的邀请函!”


  说完一长段就缩回去盯着黑板,好像真的是个这么热爱学习的好学生,耳朵却是红得滴血的。


  应该也是守护者们的崇拜者一员吧,被拜托送信走这么激动的样子。


  除了本身就是能够孕育出甜心的甜心持有者和心思纯净的小孩子以外,他人是看不见守护甜心的,所以小兰直接肆无忌惮跑出来,靠近我手中的信。


  “要去吗?”


  我点点头,将它塞进课桌。


  得去把那个从名为月咏几斗的猫耳男那里拿到的奇怪的锁还回去。这样我就不必变身了吧orz。


  ¥


  日奈森同学来了,但是看起来好憔悴。


  鼓起勇气关心日奈森同学。


  “只是没睡好而已,谢谢大家。”


  呜呜呜呜就算是这样也还是好心疼。


  日奈森同学笑了!


  超级好看!【捂住通红的脸】


  “回到座位上去吧。嗯?”


  好~


  藤咲抚子大人来了~


  给日奈森同学送了信~


  拜托大家等日奈森同学醒了给他~


  我抢到了~


  日奈森同学醒了~


  送了信带了话~


  他真好~


  

评论(11)

热度(4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