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爷喜欢傻白甜

QQ:2120119408
加我的时候记得备注是找我看文的,啥都不说我是不会加的嗷!

【亲情向】齐神对家人的印象

是第一季第一集部分

非常少一点






大家好我是齐木楠雄,一个超能力者,这次先介绍一下我的家人。


首先是我的母亲,齐木久留美。


她是一位温柔的母亲,我能伪装成一个普通人没有报复社会也多亏了妈妈的温柔教导。同时,她也是食物链最顶端的人类。


嘛,毕竟很多时候我也必须听她的。


妈妈在生活中一般都是开开心心的,热爱家人热爱生活,很多时候眼睛也是笑眯眯的。而当妈妈的眼睛睁开的时候,那么小心,十有八九都会有可怕的事情发生。


嘛,还有我的父亲,齐木国春。以舔鞋谋生的社畜,是个和外表一样的废物男人,唯一的优点是对妈妈天天如同初恋一样的爱。


嗯?你问齐木空助?这谁?

评论(6)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