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爷喜欢傻白甜

QQ:2120119408
加我的时候记得备注是找我看文的,啥都不说我是不会加的嗷!

【齐高】(齐神×高桥)

非常非常ooc

我自己都不太能看得下去的那种

还是第一季第一集的内容

昨天写了一半想着今天继续写来着,然鹅今天打开文档不想写了_(:з」∠)_

我真的是什么都吃的下去啊(点烟.jpg)






今天是PK学院开学第一天,所有学生都站在礼堂中听校长讲话。即使是超能力者也不例外。


像往常一样,齐木楠雄忍受着学生老师们嘈杂的心声。


【开学典礼好无聊啊】


好像是高桥同学的心声。


【啊齐木在那里!】


齐木楠雄假装没听到,事实上他也不该听到,而且不管高桥同学到底想怎么样也不能离开队列跑过来。


【不能离开队列啊......】


对的,不能离开队列,你还是不要过来了。


【想想办法!】


放弃吧没用的。


【啊我想到了!】


等会儿?我怎么没听到你想到了什么?


“啊高桥同学昏过去了!”


【齐木看我昏过去会来扶我的吧一定会的一定会的!我真是太聪明了!】


齐木楠雄回头。


死心吧,我是不可能去扶你的而且燃堂那个笨蛋过去了。


之间燃堂上前去迅速朝着高桥的脸上就是几拳头,又删了好几下耳光,就算嘴里喊着“高桥同学你没事吧!”的话也很像是在欺负人家接机揍他。


最后看他还是没醒,还直接上去做了人工呼吸。


【好痛......诶?怎么不疼?】


你当然不疼我可是用超能力给你隔开了燃堂的拳头。


【啊啊啊啊啊我要留给齐木的初吻!!!】


。。。。。。


超能力者也沉默。


最后老师让齐木楠雄和燃堂一起把高桥带去医务室。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