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爷喜欢傻白甜

QQ:2120119408
加我的时候记得备注是找我看文的,啥都不说我是不会加的嗷!

《社会我梦哥》9

又是被迫营业又是发现美琪的变身也是女装(顶多是裤子_(:з」∠)_),一整天折腾下来简直身心俱疲,累到窒息。


  非常需要回家在自己的软敷敷小床上躺一躺恢复元气这个样子。


  但问题是,我今天不能直接回家。


  和所有打招呼的同学说再见,我一边叹气一边将抽屉里面的信封拿出来。啊,就是早上藤咲抚子送来的信,那时候我睡着了,信还是旁边的女同学递给我的。


  虽然吐槽“说一声就好了送信做什么”但我还是很欣赏这种仪式感的,至少拿到信封的我光是看到它就心情愉悦。


  像是赴一场定好的约。


  【浪漫至死不渝】


  圣夜学院下午不同年纪的放学时间都是差不多的,想想守护者们也应该还在收拾东西,我就没急着去,坐在位置上和甜心们一起开信封,看看里面写了点啥。


  鲜红的烤漆剥落,雪白的信纸上隐约带着清淡的花香,上头的文字规整而赏心悦目:


  {总之拜托一定要来哦~}


  波浪线非常之俏皮。


  我:……


  小兰和美琪:……


  行吧,反正都是要去的。


  【抹脸】


  内容虽然一言难尽,但又不能临时决定不去了,我也只能无语片刻之后将信封重新收好放进书包,起身去皇家花园赴约。


  就是浪漫感一丁点不剩,还有点萧瑟。


  ¥


  圣夜学院在各个国小学校当中环境都是顶尖那一挂的,每一个建筑都有自己的美感,而皇家花园更是学校中间被层层环绕的最为璀璨的明珠。


  用人话来说,就是最好看。


  好看到我这种曾经到达过无数地区旅游见过无数风景的老油条都多看了好几眼。


  而皇家花园内部,还有着四位闪闪发光的守护者。


  他们站成一排迎接我,身侧都悬浮着可可爱爱的守护甜心们,随便拍一张照都足以当做是壁纸或者干脆舔颜。


  我:可恶!为什么他们的甜心就是男孩子!


  小兰和美琪完全没察觉到我的怨愤,见到陌生人的羞涩都挡不住看到如此多同类的激动,很快便被甜心们带着一块儿玩去了。


  主人们管不住,只好放任。


  “请这边入座。”


  藤咲抚子按住我的肩膀将我带到座位,又亲手为我倒茶摆上点心:“慢用。”


  外表便是元气活泼小少女的结木弥耶极力给我推荐桌子中间的小饼干:“抚子做的饼干真的超级好吃的!”


  bulingbuling的眼神攻势之下,我只好默默拿一块吃,然后企图用眼神表示“我也这么觉得”的认同。


  然鹅我俩显然没得默契,对视三秒了,结木弥耶还是盯着我看,双颊因为激动红扑扑的,眼神依旧晶亮。


  我只好说话:“很好吃。”


  对方如梦初醒:“啊,对!就是很好吃!”


  令人摸不着头脑。


  还没想清楚她是怎么回事,肩膀上就接触到另一个人的温度,侧头一看,是相马空海的手。


  阳光帅气的男孩子注意到我的视线爽朗一笑:“日奈森同学需要我们自我介绍一遍吗?”


  原本坐在我对面的边里唯世现在也撑着桌子站了起来,金发在日光下煜煜生辉:“还是介绍一下吧,至少要将甜心们介绍给日奈森同学。”


  如此,四位穿戴着同款披肩的守护者与自己的甜心们站成一排,养眼程度简直比网络上最受欢迎的爱豆团队还要绝。


  我倒是成了唯一的观众。


  “K Chair 边里唯世,守护甜心名为奇迹,五年级。”


  “Q Chair 藤咲抚子,也是五年级,这个孩子是手鞠。”


  “J Chair 相马空海,六年级加足球队队长,这是大地。”


  “还有皮皮和结木弥耶!弥耶是四年级的A Chair!”


  我也配合着介绍自己:“日奈森亚梦,小兰,美琪,请多指教。”


评论(5)

热度(3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