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爷喜欢傻白甜

QQ:2120119408
加我的时候记得备注是找我看文的,啥都不说我是不会加的嗷!

【all安兹+空楠】每天都在吃狗粮7

耶·兰提尔今日来了个不一般的人物。


表面上这人穿着能将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黑色盔甲,身后背着两把巨剑和鲜红色的长披风。


但是耶·兰提尔鱼龙混杂,再怎么奇异的装扮也不是没见过,相反,这人身边跟随的美貌女人更吸睛一些——对美好事物的向往是人之常情嘛。


而之所以不普通,是因为这个黑色盔甲的男人的身份。


他人不知道的,这人在未来创下的赫赫威名。


后世对这位英雄人物津津乐道,但是现在,也只是耶·兰提尔多了个可有可无的冒险者而已。


不过光从装备来看,不说等级,这一身还是相当拉风的。


他走进一家酒馆模样的商铺,店内的男男女女都对他和他身边的女人投以目光,一直走到最内侧那个店主模样的中年男人面前。


那个男人头也没抬的说道:“住宿是吧,通铺一天5铜板,饭菜......”


黑盔甲打断他:“我想要一间双人房,不用点餐。”


店主这才抬头,刚好看到这个黑盔甲胸前那个证明冒险者身份的小巧金属牌。


“客官你那是【铜牌】吧,那么这里呢......”


黑盔甲:“我们刚刚在公会登记完毕。”


店长皱眉,扬起肌肉结实的手臂一拳砸在桌面上,凑近这个老是打断他的客人:“每天7铜板,预先付齐!”


“没问题。”黑盔甲不为所动,将7个铜板放在了店长面前。


店长轻哼一声,指着右后方:“二楼最里面的房间。”


黑盔甲转身,却看到一条伸出来的腿。


而腿的主人,是靠近柜台那桌的冒险者之一,看到黑盔甲看过来还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


【铜牌】是冒险者当中最低的等级,而“持枪凌弱”,是绝大多数人类都有的劣根性。


只是那些有修养的人会用教育消磨,用理智制止。


黑盔甲无奈一叹,没有理会直接走了过去。


啊,没有用脚踩那只脚。


然而即使是这样,那个男人还是嚷嚷着拦住了他:“喂喂!你弄疼我了!你怎么赔我!喂!”


又转头看向黑盔甲身边那个一直没有表情的漂亮女人,表情邪恶,语气却仿佛勉为其难:“只好让这个娘们好好服侍我一下才行了。”


一番动作相当不要脸,堪称极端智障的碰瓷——无非是觉得他们只是铜牌好欺负而已。


那女人下意识想发作,却似乎是顾忌什么只是脸色难看了些许。


她身旁的黑盔甲却低声笑起来。


她看向他。


酒馆中所有看好戏的客人都看向他,或者说是,一开始就看着他。


那个一开始挑衅的男人也茫然看着他。


“抱歉,这标准的杂鱼台词,实在是让我忍不住笑意。”


确实,这种台词倒是时常出现在许多年前的一些网络文学当中,使用的人物也都是一些连名字都没有的小混混罢了,属于刚出场不过一章就下线的家伙们。


但是那个“杂鱼”本人却明显不那么觉得——也是,如果他本人也知道的话就不会说出这么低端的台词了。


没等这“杂鱼”再说出什么混混台词,黑盔甲已经十分迅速的抓住他的胸口布料将人单手抬至半空中:“像你这样的小角色,使出玩闹程度的力气好像也不太好啊。”


——等等,如果是这家伙说的是“杂鱼”台词,那你的台词很像反派啊喂!


随手一松,这人已经飞了出去。


周围人的喧哗惊呼完全将扔人的那个口中疑惑的“诶?”盖住。


——本人完全没想到自己压制过后的力气还是那么大。


但是自己装的逼可没有半途而废的道理。


黑盔甲看向那人同桌的两个同伴:“接下来要怎样,白白浪费时间也太愚蠢了,要不然你们......”


一声女性尖锐刺耳的尖叫声打断了他,也打断了那两个杂鱼同伴后退的动作。


“等下等下等下等下!”那个尖叫的红短发女性生气的走过来,“你干什么啊!都怪你!我的药水被打碎了啊!快给赔偿!”


顺着她指向看去,原来是之前黑盔甲扔出去那个杂鱼的时候打碎了这个女人的药水瓶子。


地面上四分五裂的瓶子碎片和摊开的蓝色液体显得有些可怜。


看那个女人的样子,那瓶药水似乎很重要的样子。


“药水?”


“那可是......那可是我用不吃不喝,节俭又节俭存下来的钱。今天才刚刚买的药水就被你打碎了!!!”红发女人。


“那你大可以要求他们赔偿。”


红发女人冷静了些许,看向那两个杂鱼同伴:“1金币10银币哦。你们一直都在这里喝酒,怎么可能配得起。”又转回对着黑盔甲,“你这人既然穿着这么气派的盔甲,治疗药水这种东西总该是有的吧,赔我实物也是可以的嘛!”


黑盔甲:“我身上的确是有带着......”


而作为黑盔甲同伴一直不说话没什么存在感的那个漂亮的黑发女人却不只是被戳到了哪个点,双手都按上了腰间的长剑。


“等下等下!”黑盔甲连忙阻止。


“我知道了。”他拿出了一瓶血红色的药水。


红发女人一把拿过查看:“红色的药水?”


“这样就没问题了吧。”


“嗯,暂且吧。”红发女人看着手中诡异的血红色将信将疑。


见没了热闹看,酒馆众人收回目光。


——


房间中,那个一直沉默着的黑发女性终于开了口。


“但是让无上的至尊住在这种地方......”


那位黑盔甲抬手,将头部罩住得严严实实的头盔消失,露出底下的骷髅头。


——原来这个所谓的黑盔甲就是飞鼠桑。而他身边的这位,就是昂宿星团的女仆之一,娜贝拉尔·伽玛。


那个有点亲切(?)的骷髅头转过来。


面对外人的时候虽然会下意识反派化(?),但是对纳萨力克的成员还是比较随和(?)的:“不要这样说嘛娜贝。话说那就是冒险家吗?被公会这一组织管理,工作就只有消灭魔物,比预想中还没有梦想的职业。”


和小说里面的完全不一样,有点幻灭。


娜贝情绪在至尊安抚下缓和下来,但是对于那个胆敢冒犯至尊大人的女人依旧耿耿于怀:“那个惹人厌的女人怎么处理?”


“她是比我级别还高的<铁牌>冒险家,身为后辈,就赏给她点脸面嘛。”实际上飞鼠自己其实没觉得自己有被冒犯到,但是娜贝也是为了他嘛,“说来我想问,你觉得人类是怎样的存在?”还是转移话题比较好。


娜贝一脸冷漠:“都是垃圾。”


!!!这家伙也一样啊!纳萨力克NPC们基本都是极恶属性_(:з」∠)_


不管内心如何想,飞鼠桑依旧十分镇定的样子:“娜贝,我不会让你舍弃这个想法,但是尽量避免会树敌的行为。”


“遵命,飞鼠大人。”


飞鼠提醒:“我说过在这个城市里要叫我莫莫。”


娜贝乖顺:“是,莫莫大人。”


“是莫莫,你也不是娜贝拉尔·伽玛,而是冒险家莫莫的同伴娜贝。”


“十分抱歉,莫莫大......先生。”


“莫莫大......先生?虽然有点蠢但先不说这个了,总之我说下接下来的行动方针。”


“是!”


娜贝单膝下跪恭敬状。


飞鼠:......


“我说你啊......”


在这个城市伪造出知名冒险者的身份,然后进一步建立有关这个世界的情报网。


——虽然当时在纳萨力克和铃木使以及齐木说这个决定的时候这两人表情一言难尽。但是最后依旧表示了支持。


飞鼠略微走神的想到,希望使他有听话的待在纳萨力克,毕竟对外面实在是不了解。


而除了情报以外还有一个问题迫在眉睫——他们,没钱。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呢)


至于被飞鼠惦记的铃木使有好好的待在纳萨力克吗?


怎么可能?!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