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爷喜欢傻白甜

QQ:2120119408
加我的时候记得备注是找我看文的,啥都不说我是不会加的嗷!

每天都在吃狗粮8

飞鼠前脚刚走,后脚铃木使就开始怂恿齐木和自己一起出去玩。


眼看着齐木楠雄被他说得有些心动的时候,不晓得去哪里了的齐木空助冒了出来。


这个浅金发色的男人并没有说什么阻止的话,反而慢条斯理的说道:“现在已知有三个国家,飞鼠桑先去了耶·兰提尔,想来后期会前往里耶斯提杰王国提高名气,想要帮助建立完整的情报网,就务必完善另外两个国家的部分。”


其实只是想出去玩的铃木使:“!有道理!”


齐木空助继续忽悠:“三个国家当中斯连教国最重视信仰,铃木你的光天使形态刚好符合,混进去搜集情报会比较容易,所以推荐铃木桑去斯连教国。”


完全没觉得自己被忽悠了的铃木使连连点头。


“既然里耶斯提杰王国和斯连教国都有了人选,不如让我和楠雄去巴哈斯帝国,正好分成三份。”


被忽悠瘸了的铃木使:“!”


齐木楠雄欲言又止,最后还是选择保持沉默。


呀咧呀咧,反正铃木桑也没什么损失,还是不要告诉他齐木空助只是单纯不想要一个电灯泡而已的真相好了。


察觉到自家小楠雄默认站在自己这边的齐木空助回头给了齐木楠雄一个“浪荡”的笑容。


齐木楠雄转头。


辣眼睛。


感觉齐木他对象就是聪明想的非常周到的铃木使立马兴冲冲的给守护者们说自己要去斯连教国的决定。


守护者们:!


雅儿贝德:“可是飞鼠大人吩咐过......”


铃木使严肃:“我是为了飞鼠征服世界的伟大目标!”


赛巴斯:“可是太危险了......”


铃木使继续严肃:“我带着科塞特斯一起去!”


科塞特斯:【突然被cure.jpg】【狂喜.jpg】


马雷犹犹豫豫:“可是,可是科塞特斯太显眼了......”


铃木使看向科塞·超级高大·冰蓝色·显眼·明显不是人类·虫人武士·不好惹·特斯,转头:“对哦!”


科塞特斯:【焉掉.jpg】


迪米乌哥斯:“不如铃木大人换一个保护人选?”


铃木使不是很愿意,实在是科塞特斯超级高肩膀也超级宽适合坐上去,不用自己走路(???)。


这个时候齐木空助又冒(?)了出来。


“最近研究了一下技能,开发了一个能将非人种族变化出人类形态的魔法,铃木桑需要吗?”


铃木使突然惊喜:“要!!!”


齐木他对象真的超级聪明超级厉害!!!


齐木楠雄再次欲言又止,再次保持沉默。


这个魔法挺简单,铃木使听齐木空助解说了一次之后就直接在科塞特斯身上施展了一下——直接将三米多的虫人武士变成了两米多的高大蓝发人类。


铃木使:!!!


“科塞特斯我们去斯连教国玩吧!(*≧▽≦)”


齐木空助:“楠雄我们也出发吧~”


齐木楠雄点头,拉着他瞬移离开。


守护者们:!!!齐木大人也要离开???!!!







以为能直接写到儿子去约会的结果我高估了自己_(:з」∠)_

空助那个神奇的魔法其实是为了以后让飞鼠能变成铃木悟状态然后和后宫们酱酱酿酿~(不能无稽之谈吧)(是为了飞鼠大人的幸福生活(确信))

下章真的就是儿子去斯连教国玩耍了,有我对斯连教国的斯设(挺多的应该)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