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爷喜欢傻白甜

QQ:2120119408
加我的时候记得备注是找我看文的,啥都不说我是不会加的嗷!

《社会我梦哥》11

说实话,这幅场面要是被清醒时候的我看到那是万分尴尬的,但现在不光我被奇迹影响当中,在场的其他活物不是早就习惯了边里唯世和奇迹形象改造的守护者,就是本身就非常中二的甜心。


  所以,大家并不觉得尴尬。


  小兰绕着国王飞了一圈,激动得连平时隐藏着的粉色啦啦队花球都冒了出来,欢呼雀跃的样子:“和奇迹的变身也超级帅气!”


  其他甜心也就将好奇的目光投向比较稳重(?)的美琪:“亚梦和你们的变身很帅吗?”


  美琪想了想今天才尝试过的蓝色女装(虽然是短裤但还是女装):“啊……算是吧……”


  莫名同情亚梦了呢。


  甜心们相处良好,守护者也不枉多让。


  结木弥耶最是热情,直接凑到国王旁边,眼神晶晶亮:“国王陛下!可以给我签个名吗?!”并双手奉上纸笔。


  唯一感到羞耻的边里唯世:“啊那个……”


  平时自己形象改造也是这个样子的吗?好害羞!


  相马空海按住了他伸出的手,脸上笑嘻嘻:“哎呀哎呀,奇迹还是这么可爱。抚子你说是吧。”


  藤咲抚子捂嘴笑:“对。”


  潜台词就是,以前边里唯世·形象改造版也是差不多这个模样。


  边里唯世:……


  守护者们今天也在欺负会长大人呢。


  而另一边,国王给了结木弥耶一个“这个庶民勉强入眼”的眼神,爽快的拿着纸笔唰唰几笔写完。


  “允许你继续膜拜我!”


  结木弥耶:“是!国王大人!”


  空气中充满了快活的气息。


  乘着国王心情好,欺负完会长的相马空海开口:“国王陛下加入守护者吧!”


  “不!”国王岔开腿,一脸酷炫狂霸拽:“国王不喜欢这个披肩!国王不喜欢舞会!”


  说完,噌地跳起来,一甩披风,伴随着“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狂笑声音离开了皇家花园。


  ¥


  笑得太久难免喉咙干涩,所以走出皇家花园没多远国王就停下了笑声,但六亲不认的霸气走姿却依旧不改,昂首挺胸往前走,一直到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那个小矮子。”国王眯着眼道。


  迅速追过来的小兰给不晓得是谁的美琪介绍:“这个孩子叫铃木,是亚梦的狂热崇拜者哦~”


  美琪捧场:“哇。”


  国王并不晓得小矮子在干什么,但是国王肆无忌惮干什么都无所畏惧,所以完全没有思考就朝着小矮子走去。


  “啪!”


  一巴掌拍在了小矮子肩膀上。


  直接将人拍在了地上。


  国王双手环胸居高临下:“还需要锻炼啊庶民。”


  “日奈森前辈!”铃木晕晕乎乎看清对方的脸:“日奈森前辈好帅!”


  “像王子一样……”


  “叫我国王大人!”


  “是!!!”


  国王单手将单薄的小孩子从地上拎起来,还在半空中甩了甩灰尘才放下:“你在这里干什么?”


  铃木霎时萎靡:“在,在练习今天体育课的单杠……”


  “大声点!”国王不耐烦状。


  “在练习单杠!”


  “啧,”国王再次不满:“太大声了!”


  “对不起日奈森前辈!”


  “都说了叫我国王大人!”


  “是!”


  支棱之后又是一阵熟悉的萎靡,铃木仰望衣着华丽的日奈森前辈:“我也好想成为前辈这样的人……”


  “哦?”国王挑眉。


  “自信,强大,目标明确,好像永远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不假思索道,显然打心底里就认为日奈森前辈无所是不能(?)。


  铃木喃喃:“但是……”


  但是?


  “……我不可能做到的吧。”


  “小子,”国王使劲rua着铃木的脑袋,将他所有的低落和晦暗rua得乱七八糟找也找不回来,“说说你的梦想吧。”


  铃木被迫左摇右晃:“啊……梦想,是……成为IT社长,或者独当一面的程序员……”


  “但是我做不到……无法像前辈……一样,一样耀眼……”


  空气中似乎冒出了奇怪的压抑感觉,铃木的双瞳变得无神而缺乏光亮,连被rua得乱糟糟的头发都变得略显灰扑扑。


  国王好像看到了这个庶民头顶冒出来了某个陌生又熟悉的黑漆漆蛋蛋。


  国王下意识一巴掌拍在了蛋蛋上。


  领口处挂着的漂亮的锁绽放出暖金色的光芒,顺着国王的手臂浮现在国王拍出的手心,贴在了黑色蛋蛋的表面上。


  “有梦想那就努力啊庶民!”


  才只冒出一半的蛋又重新恢复到了漂亮的白,强行回到主人身体中。


  “不可以让国王失望!”【歪嘴龙王笑.jpg】


  突然感觉到无限动力的铃木:“是!日奈森前辈!!!”


  “都说了叫我国王大人!!!”


  “是!!!”


  角落处,姗姗来迟的守护者们见到危机解决纷纷送了一口气,并向边里唯世投来打趣的目光。


  大家:奇迹干得好~


  边里唯世:啊……算是好事吧。


评论(14)

热度(47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