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爷喜欢傻白甜

QQ:2120119408
加我的时候记得备注是找我看文的,啥都不说我是不会加的嗷!

《社会我梦哥》12

接下来连着连着好几天都没有出现什么奇怪的事情(这里特指守护甜心等奇怪的事情),让我好好度过了一阵轻松的校园时光。


  这天也是一如往常上学,和碰到的同学们互相道早安,然后在教室门外的走廊上遇到了铃木。


  啊,就是几天前我和奇迹变身之后阴差阳错净化掉坏蛋的铃木,那个矮矮的小男孩。


  再一次回想起羞耻记忆的我:……


  突然就不想往前走了呢:)


  我不想往前,铃木却扑腾着跑过来了,面带红晕眼神激动手指颤抖,双手高举向上:“日奈森前辈!啊不!是国王大人!这是我送给国王大人的信!”


  小兰&美琪: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这傻孩子在我和奇迹变身那天一直傻乎乎叫我“日奈森前辈”,说了好多次都不改,现在我恢复正常(?)了反而开始喊“国王大人”。


  我看到周围或隐蔽或直接看着这边的认识的不认识的同学们眼中的八卦了。


  “……国王大人这个称呼……好帅!”


  “……不愧是日奈森同学!”


  内心小人疯狂社死,面上表情却是不能崩。


  “直接叫‘日奈森’就可以了,”我勉强忽略社死感觉,将实现落在他手上的东西——浅粉色中间还有一个红色爱心的信封:“感谢信?”


  注意,这里的是写作问号读作句号的平铺直叙的疑问句。


  这封怎么看怎么像是情书(前几天我还收到过外封和这一模一样的真·匿名情书),但以这傻孩子的傻乎乎程度,只可能是感谢信。


  “是!不愧是日奈森前辈!”


  我看到周围八卦同学们的失望表情了!怎么就这么想知道第一个敢于当面给我表白的勇士吗?!


  啊不对,我才不要和小孩子谈恋爱!


  缓慢的深吸气,将“干脆把大家都揍一顿吧”的想法压下去,接过铃木的信,刚准备说什么。


  “日奈森君!!!”


  人群中突然窜出来三个女孩儿,都是我的同班同学。


  “听说日奈森君拒绝加入守护者!”


  “不愧是日奈森!超级帅!”


  啊拒绝这件事已经是好几天之前发生的了,现在才传出来?我还以为按照这个学校的学生对于守护者的狂热应该很快知晓才对,现在我自己都快忘记这件事了他们反而知道了。


  不过也没什么问题。


  我点点头,将按住铃木的脑袋的手收回。


  ——这傻孩子不光傻乎乎,身板也单薄过分,不过是被三个女孩子蹭一下就差点摔倒,情急之下我迅速抬手按住他才没让这傻孩子摔在地上。


  就是铃木太矮了点,原本只是想按住肩膀的手最后却落在了他头上。


  除了发型变得乱糟糟以外,问题不大。


  三个女孩子这才发现有个被自己牵连的小学弟,赶忙道歉。


  “啊啊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没看到你!”


  “你实在是太矮了没看到对不起!”


  晕晕乎乎的铃木:“没,没关系的!”


  我:……


  因为太矮了所以没看到可还行,也不晓得到底是真诚道歉还是在扎他心。


  嘛,大家都不是故意就是了。


评论(8)

热度(3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