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爷喜欢傻白甜

QQ:2120119408
加我的时候记得备注是找我看文的,啥都不说我是不会加的嗷!

《社会我梦哥》13

小学的课业对我来说十足简单,之所以安安分分不跳级也不过是想重新体验一遍普通的校园生活而已。


  小孩子总是吵吵嚷嚷着想要长大成为大人,但等真的长成大人了,又会开始无限怀念年幼时候的无忧无虑。


  我自然也不能免俗。


  放学,今日份的课程结束,在教室中大家收拾东西天南海北的聊天当中我也讲自己的东西收拾进书包。


  啊,还有装着三个花里胡哨的甜心彩蛋的小盒子,里头还铺着防止磕碰的毛巾。


  其中,那颗绿色的是还没孵出来,蓝色和粉色的是自己白天和其他守护者的甜心们玩得太快乐现在已经累得睡着了。


  也不知道其他人的甜心是不是也这样了。


  刚刚扣上书包的卡扣,旁边走来了一个短发的女孩儿,是同班的同学。


  她轻轻咬着下唇,眼睛盯着的位置应当是地面,低着头露出女孩儿的发旋,手指捏着衣角,紧张得耳廓而泛着微微的红。


  不远处还有另外两个女孩儿用鼓励的眼神看着她。


  她也回头看了看好友,像是从好友那里得到一点勇气,然后红着脸对我说:“日,日奈森同学,可以邀请,邀请你和我们一起去一个地方吗……”


  说着说着声音逐渐微弱,十分明显的自信不足。


  我:“……是XX街那家新开的礼品店?”


  她唰的抬起头,眼神中流露出震惊,像是在说“你怎么知道的?”。


  这幅受惊小奶猫的样子说实话优点惹人怜爱,但我面上没有表示出来——就怕真的露出来了会变成受惊小奶猫踩着尾巴跑走的场面。


  “你们之前讨论的时候我听到了。”


  我不光听到了她们三个讨论去的哪个地方,还听见来邀请我的人选还是猜拳选出来的。


  她整张脸腾的红了,但还是顽强的继续邀请:“……那,可,可以吗?”


  我点点头。


  其实差不多从开学之后三五天开始,就陆陆续续有同班的同学们在放学的时候邀请我一起回家/去哪里玩/一起运动之类的,到后面就开始天天接到邀请。


  也不只是女孩子,昨天就是被班上的几个男同学约着踢了好一会儿足球。


  所以我虽然没有参加学校的社团,放学之后的活动始终丰富。也算是拖了同学们的福。


  所以一般来说我都是不会拒绝的。


  得到回复的女孩子双手握拳,若非理智知道我还在她面前,怕是会激动得跳起来。


  我只能假装没看见。


  单手拎起书包:“走吧。”


  原本以为会当个帮女孩子拎包的工具人,结果才刚刚出教室门,迎面就碰到了藤咲抚子。她两只手都是空的,也不知道书包在哪。


  藤咲抚子双手背在身后,微微歪头看向我身后的三个女孩子:“亚梦君已经有约了吗?看来我的邀请来迟了一步啊。”


  一看到守护者就反射性的略带头疼,我正准备点头和她说明天见,身后却窜出来一个女孩子。


  “没有的事!”


  是之前出面邀请我的短发女生。现在倒是一点没有之前面对我的紧张样子,崇拜的星星眼止不住的超藤咲抚子发射出去。


  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边一个拦住俩好友,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拉着她俩跑远:“我们还要去XX礼品店藤咲抚子大人再见~——”


  甚至来不及伸出尔康手的我:……


  藤咲抚子端庄温柔的笑容始终未消:“那么现在亚梦君是没有约了?”


  “嗯。”我简单答应一声,“你有什么事吗?”


  藤咲抚子:“这周末准备去唯世君的家里聚会,所以需要准备一些点心当做礼物~”


  “要我和你一起做?”


  “是的。”


  不管是去礼品店当拎包的工具人,还是去做点心的时候当一个递工具和试吃的工具人,不都只是工具人而已,当哪个也没差。


  而且现在我也没得选择。


  “好吧。”

评论(7)

热度(3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