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爷喜欢傻白甜

QQ:2120119408
加我的时候记得备注是找我看文的,啥都不说我是不会加的嗷!

《社会我梦哥》2

   大家都知道,每当班上来了转学生,那么转学生的第一节课上就会被拉到讲台上自我介绍,目的是让同学们认识认识ta,便于后面相处。


  这个时候基本就能窥见转校生的性格一角。


  阳光开朗者潺潺而谈,恨不得当场就和全班当上朋友,内向害羞着说完自己的名字就羞红了脸,怎么也说不出其他的来。


  但我是上面这两种吗?不可能的!


  “我是日奈森亚梦,请多指教。”


  就算用了这个名字三十年了,我还是要吐槽一句——为什么我这么爷们的大老爷们儿要用这么女孩子气的名字啊喂!


  但是吐槽归吐槽,改名字是这辈子都不会改的,只能顶着这个名字和其他人好奇惊叹的目光勉强过日子的样子。


  我露出惯常的死鱼脸,果真迎接到了全班同学惊叹的目光。


  唉,哥的人生,当真是寂寞如雪——


  ¥


  “哇——超级——酷——”


  “这就是传说当中的!”


  “酷毙火辣的小学生!大佬!”


  “你们落伍啦!听说今天早上的恐吓击退事件吗?”


  “哦哦,帮助本校学生吓退其他恐吓学生那个?居然是……!”


  “是我想的那样子?!”


  “是的没错!”


  “呜呜呜!”


  “你哭啥?”


  “想不到酷炫的日奈森同学还有这么温情的一面,我感动不行吗?”


  “行行行,你别哭了,辣眼睛。”


  “???我们还是不是好伙伴了!”


  “这我不知道……但是我已经是日奈森同学的迷弟了嘿嘿!”


  “哇你动作怎么这么快,我也要我也要,我要当第一个!”


  “滚呐!我才是第一个!”


  “我才是我才是!”


  “……”


  ¥


  老师勉强说了几句活跃气氛,但是下面的学生彼此之间都在自以为隐蔽的说着悄悄话,完全没有在管老师说什么的样子。


  小学生嘛,都这个样儿。


  朝擦汗当中的老师点点头,就木着脸下去,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后排靠窗,王的故乡。


  我很满意。


  ¥


  开学第一天的课没多少,现在也还没到选社团的时间,所以放了学我就早早回家了,正巧妈妈在做晚餐,我也就上前去给妈妈打下手。


  若说单纯的十一岁的我,其实自幼被父母宠爱长大,溺爱得那是完全不会进入厨房做饭的,给妈妈打下手这种事也完全不可能出现。


  但谁让我进化了呢?plus版本的我毕竟当了好多年社畜,还是外企社畜,公司的食物味道总是差些,久而久之就决定自己做饭给自己吃了。


  逐渐练出了一身拿得出手的厨艺。


  给妈妈打下手也是小意思。


  当然,妈妈刚看到我这么熟练的处理各类蔬菜也很是奇异:“亚梦好厉害~”


  换成是其他家庭的家长这会儿绝对是表示疑惑,但是日奈森妈妈总是对自己的孩子蜜汁自信,不管孩子做什么都是夸夸夸,我能好好长大绝对是我本性就很好!


  妈妈:“不愧是超级酷~的亚梦~哦~”


  我:“……连邻居都这样?”


  啊,单以为也就学校的小朋友们闲着没事儿干才会瞎弄出所谓“传说”,怎么你们这群家庭主妇也这个样子?!


  “嘻嘻。”妈妈一副与有荣焉的样子,“亚梦本来就超级酷哦~超爱亚梦的!”


  还没等我吐槽点什么,爸爸就突然窜出来:“我呢我呢?明明我才是你最爱的辣个人~”


  “是是是!你才是我最爱的人~”


  “我也最爱你~”


  我:“……”


  好的,菜也差不多处理完了,我还是出去吧,不要在这里继续碍眼了。


  ¥


  日奈森家只是万千普通家庭中的一个,并没有同学们瞎逼逼的超大宅邸和超多女仆,普普通通的小屋里普普通通的餐桌上也没什么食不言寝不语的规矩,甚至习惯于一边吃饭一边看点电视节目,家庭成员之间也会在这个时候分享自己今天的日常。


  比如妹妹亚实很喜欢今天幼儿园发的小饼干,原本想留一个给哥哥,但太好吃了就一不小心自己吃掉了。


  比如爸爸又给妹妹拍的超可爱写真。


  比如妈妈新完成的面向家庭主妇的杂志。


  啊,刚好电视上就是杂志封面上的女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守护灵!”体型非常可观的女性嘴唇上的颜色鲜红极了,“把它当做是谎言的人都是笨蛋!”


  啊这。行吧。


  成年人对于这种话都能一边不放在心上一边还能面带微笑不抹对方的面子,但是小孩子却没有这些顾忌,更多的是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


  亚实显然就被吓到了,饭都没继续吃就扑进我的怀里:“哥哥,怕怕!”


  小小一个还带着奶香的软乎乎的团子,是全世界最可爱的生物~


  我摸摸亚实的头,把她抱到怀里更舒服的位置上:“这个没什么可怕的。”


  我思索了两秒措辞:“守护灵是保护亚实的存在哦。”


  亚实抬头:“真的吗?”


  “是的,虽然亚实可能看不见他们,但是守护灵会一直陪伴在亚实身边,陪伴亚实。”


  “但是守护灵能力也不是无限的,所以亚实也要乖乖的,不要去做一些危险的事情。”


  “他们会一直存在吗?”


  “不会哦,等亚实长大了,有了保护自己的能力,他们就要回家啦。”


  “那……那亚实要努力长大!”


  “第一步就好好吃完晚餐怎么样?”


  “好~”


  又是温馨的一天。


评论(10)

热度(5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