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爷喜欢傻白甜

QQ:2120119408
加我的时候记得备注是找我看文的,啥都不说我是不会加的嗷!

《社会我梦哥》4

   猫踩尾巴一般的迅速逃回教室,本以为这种尴尬的事情只要我们两个当事人一阵子不见面也就渐渐过去了,然鹅这种侥幸心理才刚刚起个头,就被告知今天第一节课不上,大家都得去参加秋季守护者会议。


  守护者是圣夜学院的另类学生会,这个秋季守护者会议想来也不过是圣夜学院的学生会汇报大会,总的来说没啥大事情。


  但那个今早和我阴差阳错的男孩子就是守护者一员啊喂!


  莫得办法,只能顶着老师的“你转学过来第一次参加会议”的怜爱眼神,木着脸去了。


  好在是坐在同学们中间,只要我降低点存在感,下面这么多人应该不会注意到我的……吧?


  ¥


  他果然还是来了。


  眼尾扫过上方讲台,金发粉瞳的男孩儿万分瞩目,是被迫熟悉的稚嫩却看得出英俊轮廓的池面脸。


  记得没错的话,是叫辺里唯世吧。


  耳边辺里唯世口中的报告内容左耳进右耳出,低着头降低存在感,时间一长就开始下意识神游摸鱼,飘飘忽忽的眼神不晓得晃荡到了哪里去,最后回到裤面上。


  ……啊我的裤兜怎么有点点鼓?


  还在神游的脑子还没游回来,无所事事的手就率先伸进去,然后摸到了某温热的蛋形物体。


  我:!


  实锤了!灵异事件!我不能让鬼伤害我的同学!有什么都冲我来!(?)


  悄悄咪咪喊旁边的同学们让一下,用自己需要去洗手间的借口好不容易偷摸离开会议大厅,确认外面走廊没人,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出去,来到楼栋外头,才谨慎的将裤兜里面的玩意儿拿出来。


  “你……”是个什么东西……


  话还没说完,这个粉红色的蛋,它,飘起来了!


  牛顿看到了会汪的一声哭出来的吧绝对会的吧!


  “才不是什么鬼呢!是小兰!”


  在我见鬼一般(bushi)的眼神下,那个和鸡蛋差不多大小的东西“砰”的一声上下裂开,一个可可爱爱的粉色小人儿从里面跳出来,而原本蛋壳的东西却在半空中直接消失在了我眼前。


  我:……


  我:!!!


  我退后两步,后背抵住一栋不晓得是干啥的建筑(刚转学很多地方都不清楚)的墙壁,冷冰冰的触感让我稍微多了点底气。


  我咽口水:“不是鬼,那是妖精?”


  自称是小兰的东西(?)有着一头和我差不多颜色的粉色头发,稍微浅色一些的粉色帽檐,同粉色的可爱小裙子,小小的jio上也是同色小靴,双手被两团小小的粉色毛团围在中间,看样子很像啦啦队手中的道具。


  若非这玩意儿是飘在半空中,还能直接说出话来,我绝对会把这么精致细腻的娃娃买下来送给可爱的妹妹当做礼物。


  但问题是,它不是娃娃,是活的啊啊啊啊啊!


  小兰小小脸上露出哽住的表情:“……也不是妖精啦,是亚梦的守护甜心!”


  她的表情顺势活泼起来:“守护甜心就是亚梦梦想当中的自己!”


  小兰转了一圈,像是向我展示自己:“小兰就是来帮助亚梦成为梦想中自己的守护甜心~”


  “我怎么不知道……我的梦想是成为女装大佬?”


  除了cosplay我就没穿过女装的好吧!


  绝对没有奇奇怪怪的癖好!


  后知后觉发现主人是个男孩子的小兰:“!”


  小兰:发,发生了什么……


  我:你问我我咋知道……


  这个时候,主人和守护甜心是同款的崩溃呢。


评论(7)

热度(4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